#CIPHERHUNT

怪诞小镇#CIPHERHUNT全球互动解谜活动 每日简报授权翻译

©#CIPHERHUNT
Powered by LOFTER

【DAY 3翻译】#CIPHERHUNT全球互动解谜活动——第三日简报

#CIPHERHUNT Day 3 Summary

怪诞小镇#CIPHERHUNT全球互动解谜活动

第三日简报


原帖:汤主fuckyeahgravityfalls

授权页 https://cipherhunt.lofter.com/post/1e40c1fa_bc5428c

    


首先来回顾一下前两天的行程

【0】Alex推送地图

【1】俄罗斯大教堂线索

【2】日本神社牌子线索

(折腾完了终于回美国本土了)

【3】圣殿兄弟会教堂,寻猪启事,Stan叔公答录机

【4】赭石苑修女画像(出错,改录音)——格里菲斯天文台,密码纸

【5】世纪广场塔,U盘音频

【6】加州艺术学院,壁画

【7】皮德蒙特公园,邮箱钥匙

    


Mabel的配音虽然不能下海也远程表示激动!



推友@omgmei到达洛杉矶的时候,邮局外面已经围了一群粉丝欢迎她。整个场面就变成了一场小型茶会,同好们在隔壁馅饼屋(专卖pie的连锁店)买了馅饼还订了比萨准备投喂。


随后两位神秘嘉宾又出现了Jason Ritter(Dipper配音)和Ariel Hirsch(Alex亲姐,Mabel原型)。*你们俩好闲哦……

怪诞小镇编剧之一Jeffery Rowe也到场跟大家玩了即兴问答游戏,并且送出了几本《迪普梅宝大冒险之时间海盗的诅咒宝藏》作为奖励。

Scott Jones(迪士尼XD台的短片编剧?)带着McGucket的人偶(这个偶经常被Alex爸爸带去漫展,在袜子歌剧那集最后有出境) 和Bill Cipher人偶(也是个经常被Alex带上漫展的)。


*译者注:我开始怀疑这群人是Alex派来盯着大家不要做傻事的了……


从前的寻宝者@ramblewheels和@achillesheelys也来了!



因为目标地洛菲利斯邮局7点(太平洋时间)就要关门,寻宝变成了一场与时间的紧张赛跑,最终邮局工作人员可怜在外面晒太阳等待的粉丝,让大家进邮局大堂休息。



Jason和Ariel干脆等待时为大家读起了《时间海盗的诅咒宝藏》 (Jason扮演Dipper,Ariel扮演Mabel,一点也不违和)。



@omgmei满头大汗终于到邮局的时候已经7:45pm了(邮局人员好心还是让她进来拿信了吧)。


打开邮箱(一个超大的邮箱)时,小伙伴们都惊呆了:【计数:线索8】

一张画着Bill的纸条,有密码

一个信封,里面装着很多超萌“斯坦钱(Stan bucks)”

一大包拼图(妈的Alex)

还有一本家居图册?(只是垃圾邮件而已吧)






一起来围观Jason Ritter的卖萌

众人: 我了个大草啊这么多拼图,Jason Ritter快来看。

Jason: ( ⊙o⊙ )……我们要把这些都吃光吗?



用紫外线光照了所有东西,只有斯坦钱背面写着

FILBRICK(是他们父亲的名字,也是Ford的中间名)


Bill的字条破解

我希望你喜欢拼图!


于是大家就……拼拼图了。



在隔壁馅饼屋拼到凌晨2点,人家要关门了,决定转战24小时的丹尼快餐店(Denny's)。


目前拼出来

一只Bill的眼睛和领结

一只矮人




感觉大家已经困得东倒西歪胡言乱语了……

只有黄黑两个颜色啊要死……


大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

妈的ALEX。




未完待续


花絮:为什么是这里?

https://cipherhunt.lofter.com/post/1e40c1fa_bc8c3a0

评论(1)
热度(40)